close

  紅網辰溪站11月1日訊(通訊員 張凱)10月29日至30日,懷化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周生傑率市檢查組一行4人來辰,檢查指導辰溪縣2013年度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工作。
  檢查組先後深入石碧鄉、辰陽鎮奎星閣社區和縣財政局等單位,實地檢查基層平安創建、“網格化”管理及社會管理服務平臺等各項工作開展情況,並查看了相關工作台帳資料。
  30日上午,檢查組聽取了辰溪縣綜治工作彙報。辰溪縣委書記楊一中,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開翰,縣人大副主任孫敘禮,副縣長、公安局局長胡思蓮,縣政協副主席雷小平,政法委全體班子成員,政法各家及45個綜治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彙報會。
  會上,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開翰作了工作彙報。自去年11月以來,全縣各級各部門緊緊圍繞縣委“一化四建”發展戰略,深入推進社會矛盾化解、社會管理創新、公正廉潔執法,全面落實政法綜治維穩信訪各項措施,通過抓機制完善、強組織領導,抓基層基礎、強規範管理;抓糾紛排調、強源頭治理,抓嚴打整治、強平安創建,抓依法行政、強法治建設,抓項目推進、強管理創新,抓綜合施策、強隊伍形象,抓宣傳引導、強氛圍營造,有效維護了全縣社會政治的持續穩定。縣委書記楊一中在會上總結指出,縣委、縣政府歷來高度重視政法綜治工作,確保有人幹事、有錢辦事、有位管事。一年來,全縣上下圍繞民調抓工作,思路清淅、方法對頭,全縣社會大局始終平穩,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不斷提升。
  聽取彙報後,市檢查組對辰溪縣2013年度綜治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辰溪綜治工作領導重視、措施得力、成效明顯。同時,希望辰溪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強化源頭治理、加強治安防控、強化嚴打整治、創新社會管理、夯實基層基礎、創新社會管理、深化平安創建,爭取綜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績。
  最後,縣委書記楊一中表示,縣委、縣政府將以此次檢查為契機,不斷創新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方法,努力推動全縣政法綜治工作再上新臺階。並對綜治成員單位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堅定信念,將爭創全國平安縣工作進行到底,把“平安”打造成辰溪靚麗的名片;二要萬眾一心,為創建平安辰溪奉獻力量,積極關心、支持、參與平安創建工作;三要註重實效,讓創建成果真正促進發展,惠及群眾。  (原標題:辰溪縣2013年度社會管理綜治工作獲市檢查組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