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深圳11月16日當鋪消息(記者季蘇平 李強)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今天(16日),為期6天的第十五屆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拉開大幕,本屆高交會不少參展商走起“親民”路線。
  深圳市市長許勤介紹,本屆高交會共設有高新技術成果交易、高新技術專業產品展、中國高新技術論壇、super-SUP住商ER專題活動、人才與智力交流會、不落幕的交易會等六大板塊。
  許勤:總展覽面積超過11萬平方米,50多巴里島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個代表團、3000多家參展商、1萬多個項目參加展示、交易和洽談。
  和往年展出雲計算、工業機器人、航空航天設備等高端科技產品大規褐藻糖膠模參展不同,本屆高交會不少參展商紛紛走起“親民”路線,包括3D打印、智能電視、家庭視頻電話在內的一系列貼近普通百姓生活的產品亮相展會,將互聯網時代智能生活的新概念帶給廣大消費者。許勤介紹本屆高交會論壇規格更高,中國高新技術論壇由主旨演講、資本市場專場、新一代信息技術峰會等一系列活動組成。
  許勤:我們邀請到來自新西蘭、美國、英國、瑞士、法國等11個國家和地區的35位嘉賓,其中包括聯合國工發組織、信息技術等領域的國際組織領袖,外國政府主管科技創新的副部長級以上官員,諾貝爾獎獲得者、國內外知名經濟學家,以及跨國公司高層和知名企業界人士。  (原標題:第15屆高交會今天在莊臣深圳開幕 廠家走“親民”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