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張春賢在莎車縣考察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蘭考調研重要講話精神推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見到成效
  ?核心提示
  ●準確把握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要求、實踐載體、重點對象、組織指導原則、特點規律,大力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在對標立規中查找差距,在上下互動中解決問題,在攻堅克難中提振信心,在思考辨析中把握規律,確保每個層級、每個單位都真正取得實效
  ●把學習焦裕祿精神作為一條紅線貫穿活動始終,做到深學、細照、篤行。要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
  ●引導幹部在教育實踐活動中發揮帶頭作用,帶頭作用是具體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全面的而不是有選擇的,各級領導幹部都要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把自己擺進活動中去,使每個環節、每個方面都示範到位
  亞心網訊(成立新)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赴喀什地區莎車縣考察調研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開展情況。當天下午,張春賢一行在莎車縣喀群鄉且克霍伊拉村,與喀群鄉14個“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住村工作組組長進行了座談。張春賢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南省蘭考縣考察調研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富有新疆特色的“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為重要載體,推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不斷深入、見到成效。 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來到莎車縣喀群鄉且克霍伊拉村,主持召開喀群鄉14個“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住村工作組組長座談會。李楊攝
  張春賢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在河南省蘭考縣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高度概括焦裕祿精神,深刻闡述焦裕祿精神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仍然是我們黨的寶貴財富,勉勵黨員幹部大力學習焦裕祿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各級幹部忠實履行職責提供了行動標桿,為弘揚為民務實清廉作風指明瞭前進方向。
  張春賢說,要準確把握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要求、實踐載體、重點對象、組織指導原則、特點規律,大力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在對標立規中查找差距,在上下互動中解決問題,在攻堅克難中提振信心,在思考辨析中把握規律,確保每個層級、每個單位都真正取得實效;要把學習焦裕祿精神作為一條紅線貫穿活動始終,做到深學、細照、篤行。要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努力做焦裕祿式的好黨員、好幹部;要引導幹部在教育實踐活動中發揮帶頭作用,帶頭作用是具體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全面的而不是有選擇的,各級領導幹部都要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把自己擺進活動中去,使每個環節、每個方面都示範到位。
  張春賢指出,“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是自治區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一大舉措,是全疆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和重要載體。要以深入開展“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促進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見到實效。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張春賢強調:深入學習習近平蘭考調研重要講話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