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館今天剛開門,外面的顧客就排起了長隊攝/法制晚報記者 付丁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妍 朱天龍)甄嬛、小貝、傑克遜……不同領域的“名人”終於“齊聚一堂”。今天上午,位於前門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正式開幕,其中老舍、梅蘭芳等人物蠟像首次亮相。
  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蠟像館之一,在全球已有15個場館。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是繼上海、香港、武漢之後的中國第四家杜莎夫人蠟像館。
  今天上午9點半,儘管距離開館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但蠟像館門口已經排起了近30米長的隊伍。
  進入北京館地下一層,走在鋪著灰磚牆的衚衕中,經過一輛黃包車,便能偶遇身著華美戲服正在表演“貴妃醉酒”的“梅蘭芳”,蠟像精緻得讓人仿佛已經能聽到唱詞。
  轉過來,窗前立著一張方桌,上面擺著茶杯、毛筆、印章和硯臺,身著黑色毛領長衫的老舍先生端坐桌前揮毫書寫。
  工作人員介紹,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和其他場館相比,融入了很多中國元素,特別是北京的元素,例如衚衕文化、黃包車、燈籠等,讓游客在入口處一看就知道這裡是北京。
  和梅蘭芳、老舍先生一起,百度CEO李彥宏、航天員楊利偉等人物蠟像組成了“中國精神”區。除此之外,北京館還設有“世界領袖”、“體壇巨星”、“璀璨樂壇”等7個主題區,游客可以見到不同領域里的名人。這裡還設計了互動體驗,例如在周傑倫蠟像旁,游客還可以點唱KTV等。游客在參觀時可以近距離接觸蠟像,合影、參與互動游戲等。  (原標題:蠟像館來京 排隊捧場 位於前門大街 老舍、梅蘭芳等人物首次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