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6月24日,美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出席在丹佛舉行的“克林頓計劃”美洲年會開幕式。李洋 攝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美國媒體26日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表示,雖然她有關個人財產的講話“不夠聰明”,但她不需要別人幫助解釋,即便是自己的丈夫。
  希拉里在25日播出的“公共廣播公司(PBS)新聞時間”錄製採訪節目中說,丈夫克林頓為她解釋,感覺很溫馨,但她不需要任何人為她解釋,她過去的所作所為自會證明一切。
  她說,她說過的有些話的確不應該,但是“不夠聰明地”說那些話,並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不能改變她一生及今天的她是個什麼樣子。
  當被問到是否擔心被指與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一樣,脫離大多數美國民眾,希拉里說,將他們兩人劃等號是錯誤的。
  據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全家當地時間24日亮相在丹佛舉行的“克林頓計劃”美洲年會開幕式,對有意再次競逐總統寶座的希拉里鼎力支持。克林頓特別對外界質疑自己夫人的聲音作了回應,引發美國政壇的廣泛關註。
  克林頓在會議期間的訪談中,幾乎處處為希拉里辯護。對於仍有共和黨人士和中間選民質疑希拉里的“富豪”身份,克林頓說,對於他們家庭財富問題的爭議是場“方向錯誤的辯論”。克林頓強調他們全家離開白宮時負債纍纍。他還說他們夫婦在日後積聚的財富“並不影響希拉里對於美國貧困問題的判斷”。
  此前,希拉里曾在她出版的新書《艱難抉擇》中稱,丈夫克林頓在離開白宮之後,曾一度瀕臨破產的邊緣。這直接導致了媒體的一片嘩然。共和黨窮追不捨,有評論將克林頓夫婦列為“1%富豪”之列。  (原標題:希拉里承認“破產論”不恰當 但不會影響其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