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黨工隨身碟委書記楊曉軍看望慰問昭山消防中隊官兵。
  
  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成秋興向岳塘消防隨身碟大隊的官兵送上節日的祝福。
  紅網昭山站8月2日訊(分站記者 方芳)“八一”建軍節之際,湘潭昭山示範區領導楊曉固態硬碟軍、成秋興、蔣偉光、蘇志標等專程深入到岳塘消防大隊、湘潭預備役團、岳塘區人武部、昭山消防中隊,走訪慰問了這裡的官兵,給他們送上了節日的祝福和慰問金。
  “感謝你們為昭山示範區經濟社會作出的貢獻。”7月30日,該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成秋興在岳塘消防大隊時說,雙方要加強溝通,加大對隱患點排查的力度竹北買房子。岳塘消防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會積極發揮作用為構建和諧昭山、平安昭山貢獻力量。
  8月1日,建軍節當天,昭山示範區黨工委書記楊曉軍來到岳塘區人武部,看望慰問這裡的官兵,對岳塘區人武部保一方平安的神聖職責表示了感謝。“衷心地祝願你們節日快樂!”在昭山消防隨身碟中隊,楊曉軍深情地說道,昭山消防中隊有先進的設備,希望加強訓練打造成標桿典範。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開展“八一”走訪慰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