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佛堂鎮一村幹部駕車攜母自焚
  該男子疑無力償還高利貸
  可憐常年患病的母親“被輕生”
  □本報記者 吳中平
  早報訊 記者昨天從義烏市委宣傳部獲悉,9月26日18時10分許,1輛“現代”汽車在該市佛堂鎮渡磬南路45號附近發生燃燒,車內2人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生命體徵穩定。
  經初步調查,車內2人系母子,駕車人為佛堂鎮澤塘村金某,現年44歲;乘車人為其母親陳某某,79歲。
  當地官方的通報說,金某近期債務纏身,其中,已經法院判決的涉案金額600餘萬元,進入執行程序的200餘萬元,7月被司法機關限制出境。此前,金某多次到澳門參與賭博。
  通報說,因無力償還高利貸和其他債務,金某曾向身邊人員流露輕生念頭。其母親陳某某患中風多年,每年需花費醫葯費10餘萬元,近期病情疑有惡化趨向。
  9月23日,金某買了3瓶1斤裝的香蕉水,放在租來的汽車上。9月26日17時,金某開車至澤塘村,將其母親帶出。18時10分許,車行至佛堂鎮渡磬南路45號附近,金某將香蕉水點燃。附近市民迅速撲救,並報警送醫。經醫院診斷,金某體表70%二度燒傷,陳某某體表35%二度燒傷。
  金某為佛堂鎮澤塘村村委會主任,渡磐南路45號是佛堂鎮政府所在地。另據知情人士透露,金某母親稱,26日下午接她時,兒子說是上街買東西。
  (原標題:義烏佛堂鎮一村幹部駕車攜母自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