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黃正嬌
  “能再給我包種子嗎?”“這個該怎麼種啊?”“要多少泥啊?”昨天下午2點,萬達廣場人流涌動,許多市民圍在一起向志願者們領房屋二胎取種子。
  原來昨天是植樹節,巴南首席綠色大盤融匯半島攜手重慶慧靈智障人士社區援助中心舉辦 “美好家園,關愛後餐飲設備代”環保公益送樹種活動,10000份種子被帶到南坪步行街,派發給市民。
  融匯半島項目負責人表示:抗癌食物有哪些“融匯半島希望通過送樹種活動,號召每人都種植一棵綠色植物,共建美好家園、關愛下一代!”
  融匯半島一直致力於對綠色生態家園的打造,3000畝綠色生態大城成為巴南首席宜居地。目前,融匯半島打造了六大主題公園,其中間歇泉公園、峽谷公園已完美呈現;引進10所學校,南坪實驗幼兒園、臺灣三之三幼兒園、融匯小學、史迪威外國語學校已經開學,融匯·清華實驗中學也於年內開工建設,名校相伴化療飲食原則,給下一代無盡關愛。  (原標題:融匯半島植樹節播種萬份愛心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