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25日訊(記者 鄒靖方)今天上午, 2014年“中國夢·勞動美·爭做時代領跑者”主題教育活動在長沙啟動。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出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劉蓮玉發表講話。
  省總工會特別邀請50名勞模代表試乘地鐵並參觀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公司OCC控制中心,讓勞模代表分享和體驗城市發展的最新勞動成果,同時把廣大勞模的形象和典型事跡在地鐵站台的宣傳櫥窗里展示。通過這些舉措,旨在全社會大力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勞模精神和工人階級偉大品格,唱響“勞動光榮、工人偉大”的時代好聲音。
  劉蓮玉強調,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深入宣傳各行各業勞動模範、先進人物的優秀事跡,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和工人階級偉大品格,傳播主流價值,倡導崇尚勞動、崇尚知識、崇尚創造的時代新風,為推進全省改革發展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據瞭解,“中國夢·勞動美·爭做時代領跑者”主題教育是我省“工人階級宣傳月”活動的重要內容。從4月下旬到5月底,各新聞媒體還將深入全省各市州的企業、班組、工地,進行體驗式採訪,展現當代工人階級精神面貌,報道勞模先進事跡。  (原標題:“中國夢·勞動美·爭做時代領跑者”主題教育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