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年輕媽媽在註射甲地孕酮避孕針後竟生下一對連體雙胞胎,兩個小家伙目前急需接受分離手術。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2月17日報道,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年輕媽媽在註射甲地孕酮避孕針後竟生下一對連體雙胞胎,兩個小家伙目前急需接受分離手術。
  據瞭解,米歇爾 布蘭特利(Michelle Brantley)和她的未婚夫布萊恩 米拉貝爾(Bryan Mirabel)給小家伙分別取名為卡特(Carter)和康納(Connor)。兩個小家伙的2個肝臟粘連在一起,且“共享”部分大腸。
  儘管在初期孕檢時,他們就被告知腹中胎兒可能為連體嬰兒,且存活概率僅為四分之一,但米歇爾夫婦還是坦然接受了這對新生兒的到來。
  調查表明,連體雙胞胎的誕生率約為20萬分之一,連體男嬰更為罕見,約占新生連體雙胞胎的30%。目前,這對夫婦正在為分離手術籌集資金,手術費用約為1.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3萬元)。(實習編譯:汪佳琪 審稿:朱盈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