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潔癖~ 心似乎比人更 執著 也更真 所以說修行最重是修心 把心的執 酒肉朋友著捨棄 才 酒店打工能無我,可惜 我也還在學習,還在雙方拔河中 哈... 辦公室出租 其實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子,有些事情了解之後 就開始防備了,也不能說是 代償防備就像是一種潔癖 一種由心感受的... 一旦由心認定之後 自然而然就會有可愛的排斥現象了.. 澎湖民宿 心自己就丟棄了一些事.. 沒有任何的掙扎和思考  單純又安詳的自己決定 哈...好像天塌下來 都與他無關似的.. 心 設計裝潢啊!  你可比我這人 的豬頭想法 還更清楚 做法更簡單 淺顯還 易懂咧! so...既然是別有心對待,就讓我的呆心去自己排斥吧 我...當你仍是 酒店經紀朋友 但是 就只是這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gltf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